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六畜兴旺贺新春 搞怪的六畜 201702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4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如果鸡没有尾巴还能保持平衡吗?养殖户为什么要奖励黄牛喝啤酒?战斗鸡的连环腿到底有多厉害?当猪遇到狼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故事?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的《六畜兴旺贺新春》之《搞怪的六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4日 0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云南的深山里有一种土鸡叫做瓢鸡,它们竟然没有尾巴。据说这种没有尾巴的鸡还挺受欢迎,卖价比普通土鸡高出不少;德保矮马,我国仅存的几种矮马之一,已经有一千多年的养殖历史了,是西汉马的后代;在云南省广南县,有一个神奇的村落,千百年来,村民保持着最原始的生活和生产方式,与他们相依为命的是一种更为奇特的黄牛,它的名字叫广南高峰牛,在当地农村,常常能看到村民们自发组织的斗牛比赛,赢得比赛的牛,养殖户会奖励它,给它喝啤酒。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期的《六畜兴旺贺新春》之《搞怪的六畜》。(《每日农经》 20170203 六畜兴旺贺新春 搞怪的六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