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狗狗变形记(下) 2017020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3日 17: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狗狗变形记(下)》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通过对狗狗衣食住等方面的展现,来突出狗狗在现代人家庭生活中的地位变化。片中设定了多位狗狗作为主角,每位主角儿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和独特的生活。其中,邋遢的波特喜欢被修毛剪发;优雅的卤蛋则喜欢享受小资的生活,有专享的狗粮和零食,还有主人的专门陪散步;特工、Olny和糖宝则是狗群中的时尚达犬;最为有追求的是狗狗小派,甚至享受到了水疗SPA这样的高级待遇。无论是哪一条狗狗,它们都已经不再是传统的看家护院,而是家庭的一员,家庭生活的重要一份子,参与着人们的家庭生活,也感受着人们的喜怒哀乐。

播出时间:2017年2月1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3日 17: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主要通过对狗狗衣食住等方面的展现,来突出狗狗在现代人家庭生活中的地位变化。片中设定了多位狗狗作为主角,每位主角儿都有着自己的个性和独特的生活。无论是哪一条狗狗,它们都已经不再是传统的看家护院,而是家庭的一员,参与着人们的家庭生活,也感受着人们的喜怒哀乐。(《农广天地》 20170201 狗狗变形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