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2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03日 20: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03日 20: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坚定维护核心 坚决听党指挥; 2、时刻箭在弦上·火箭军某基地:开训即开战 锤炼随时能战; 3、时刻箭在弦上·海军某水警区:紧盯短板弱项打牢基础; 4、时刻箭在弦上·空军航空兵某师:飞行训练准备从难从严; 5、时刻箭在弦上·武警福建总队:演练反劫机 强化战备意识; 6、你在他乡还好吗:远隔千里的牵挂; 7、新闻特写:新兵雪野练生存; 8、身边的故事:团圆在大山深处; 9、美军12架F-16战机月内赴韩换防; 10、叙利亚政府军收复阿勒颇东部大片区域; 11、美新任防长首访韩日 打的是什么主意?。(《军事报道》 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