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70130 我的军营我的家⑤闵猛 闵来:大山深处是我家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31日 02: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31日 02: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闵猛,火箭军某部警卫营副营长;闵来,火箭军某部技术分队班长。一个是副营长,带领战友一往无前。一个是士官,军营里最普通的一个兵。16年前,这对孪生兄弟从湖北广水的小山村入伍到火箭军某导弹部队,肩负起守护“大国长剑”的光荣使命。歹徒入室抢劫,闵猛和闵来的父母惨遭杀害。兄弟俩一夜之间失去世间最亲的人。部队大家庭的温暖,激励着兄弟俩将全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如今,弟弟闵来就要退伍了,改革当前,转身亦是出征,留下当知责任更重!(《军旅人生》 20170130 我的军营我的家⑤闵猛 闵来:大山深处是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