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70129 2017暖春行动·圆你一个梦想 予生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9日 1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9日 1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暖春行动·圆你一个梦想”将继续为最美的人圆最美的梦。圆梦大使路晨此行将为美丽坚强的女孩包珍妮圆梦,她的梦想是什么呢?一周岁时,珍妮被诊断出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缩,俗称渐冻症。珍妮的父母为了她,四处求医,但珍妮没有丝毫好转,下肢逐渐失去运动能力,上肢只有手指能动,脊椎发生变形,手机成为她和外界联系的唯一工具,多次进入ICU的她,与病魔顽强地斗争着。珍妮爱音乐,爱写歌,多年来,珍妮一直希望自己写的歌能被谱上曲,并被更多的人传唱。(《热线12》 20170129 2017暖春行动·圆你一个梦想 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