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127 法治的阳光下——“亮灯警察”陈清洲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7日 22: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7日 22: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将带您结识一位来自厦门的普通民警陈清洲。他从警21年,用敬业和细心,走街串巷为百姓点亮回家的路;他用勤勉和耐心,走进高校、走进村镇宣传反诈骗知识;他用创新和担当,开通微博并善用网络寻找走失人员。2006年,陈清洲调到厦门市灌口镇交警中队当教导员。当时灌口镇刚刚开发建设,整个镇连一个红绿灯、一条斑马线、一座人行天桥都没有,存在很大安全隐患。陈清洲知道后到处奔走,最终灌口镇亮起了路灯,他也被人们亲切地称为“亮灯警察”。(《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127 法治的阳光下——“亮灯警察”陈清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