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大地之子 2016全国十佳农民揭晓仪式 2017012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7日 20: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由农业部主办的“大地之子——2016全国十佳农民揭晓仪式”2017年1月27日晚 18:05在CCTV-7播出。他们从田间地头走上揭晓仪式的舞台,为什么是他们成为了2016全国十佳农民?在他们的身上,又有着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六旬老人杨良金怎么会将一篮子锅巴带到现场?春梅的丈夫单膝下跪为妻子送上了什么样的惊喜?来自甘肃陇南的90后苹果电商王子,如何在现场找到他销 售的苹果?广西的一位老太太,从一只母羊开始一年赚上一万五,家里还盖上新楼房,都靠刘入源的只手擎天……在他们的身上,可以看到中国农业现代化的发展方 向,感受到现代中国农民的风采。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说:“十佳农民是新型职业农民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改变了农民的传统含义,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让农民这一职业更有底气、有魅力。十佳 农民是建设现代农业的排头兵,为调整农业结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转型升级探索了新路子。是你们让农业这个产业更有活力、有奔头。十佳农民是农村改革创新 的先行者,引领创造新产业、新业态、新机制。是你们让农村这方热土更有活力、更美丽。”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讲话

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致辞并向全国农民拜年

杨良金用年轻人喜爱的说唱方式唱出节气歌

杨良金用年轻人喜爱的说唱方式唱出节气歌

冯立田向大家展示包尖白菜

冯立田向大家展示包尖白菜

90后甘肃小伙康维起肉眼辨认苹果

90后甘肃小伙康维起肉眼辨认苹果

十米长的大酥肉

4.3米长的大酥肉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7日 20: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由农业部组织实施,CCTV-7农业节目主办的“大地之子——2016全国十佳农民揭晓仪式”在京揭晓。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说:“十佳农民是新型职业农民的带头人,用实际行动改变了农民的传统含义,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让农民这一职业更有底气、有魅力。十佳农民是建设现代农业的排头兵,为调整农业结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转型升级探索了新路子。”(《科技苑》 20170127 大地之子 2016全国十佳农民揭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