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0127 十九集连续剧·莲花闹海棠 第二季(三)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7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7日 22: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杨柳村的池塘迎来鱼的丰收季节,但却卖不出去,童兴明到处找销路,最后,王老板答应先预订三千斤。小莲去派出所想见见李海龙,但由于案件还未审理,民警不同意小莲进去见李海龙。杜燕劝说童兴明,让他把过去的事情放下,这样才能开始新的生活。夜里,下大雨,大家发现童兴明不见了,杜燕知道后,赶紧出去找,结果动了胎气,面临生命危险。(《普法栏目剧》 20170127 十九集连续剧·莲花闹海棠 第二季(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