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126 大方肉 碧波脆皮黄金虾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6日 19: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6日 19: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厨房达人叶飞做的是大方肉,具体做法是:(1)五花肉改刀12宫格状,焯水待用;(2)方肉加葱、姜、大料,油煎后放啤酒炖煮;(3)酱油、盐调味后高压锅炖10分钟;(4)换锅,放入方肉,加小土豆、香菇,继续炖煮;(5)西兰花焯水待用;(6)方肉、土豆、香菇、西兰花出锅摆盘;(7)陈皮入汤,收汁,浇肉上即可。特级厨师麻剑平做的是碧波脆皮黄金虾,具体做法是:(1)蚕豆焯水后打成泥状;(2)虎虾改刀后加盐、胡椒粉、生粉,腌制;(3)起油锅将虾炸至金黄;(4)另起锅加水煮蚕豆泥;(5)加盐、白糖、胡椒粉、淡奶油,煮开出锅;(6)蚕豆泥、虾、芋头片,入杯后装饰即可。(《回家吃饭》 20170126 大方肉 碧波脆皮黄金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