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大鱼头让打工妹三年变千万富姐 2017012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6日 22: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道名菜火爆溧阳,她是每天端菜的服务员,她从鱼头里发现新的商机,一年之后,每天进账三十多万元。

致富经:大鱼头让打工妹三年变千万富姐 1月26日

面对激烈的同质化竞争 她从6岁的女儿身上找到突破口 出奇制胜,她从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名字上面受到启发,打造出新的品牌亮点!看江苏溧阳的史黎青如何用鱼头淘金,步步领先!

致富经:大鱼头让打工妹三年变千万富姐 1月26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6日 22: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道名菜火爆溧阳。她是每天端菜的服务员,她从鱼头里发现新的商机,一年之后,每天进账三十多万元。面对激烈竞争,她从6岁的女儿身上找到突破口,出奇制胜。她从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名字上面受到启发,打造出新的品牌亮点!看江苏溧阳的史黎青如何用鱼头淘金,步步领先!敬请收看。(《致富经》 20170126 大鱼头让打工妹三年变千万富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