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125 火热的年货市场 老百姓的钱都花哪儿了?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5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5日 2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节临近,各地年货市场火热,年货消费也进入了最高峰时期,据大数据显示,食品饮料、服装鞋帽、烟酒糖茶、节日礼品位于年货消费前四位。54%的人选择从实体店购买年货,而从PC端、移动端购买年货的分别占到25%和21%。在互联网大潮的影响带动下,买卖变得方面快捷。据阿里巴巴数据显示,80、90后成为年货网购的主力大军,占到77%以上。在成交平台上,移动端成交占比83%。在消费人群上,城市消费者成交占比83%。(《央视财经评论》 20170125 火热的年货市场 老百姓的钱都花哪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