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文化十分

《文化十分》 201701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5日 1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5日 12:45

视频简介:1、十分热点: (1)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今晚将进行第六次彩排; (2)中国文联铁路文联中国书协联手为旅客送福; (3)2017“春节档”电影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4)《诗刊》创刊6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5)“互联网+中华文明——‘瞄世界’博物馆进课堂计划”启动; (6)电视剧《我星飞扬》在福建开机; (7)儿童舞台剧《胡萝卜星球:神龙披风》开启全国巡演; (8)墨西哥:鸡年自行车装饰大赛 迎中国新春; 2、十分深度——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亮相:老友重聚 共话春晚; 3、十分推荐——成龙:没有强的国 哪有富的家。(《文化十分》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