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7012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5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5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青春修炼手册》 演唱:NINETY NINE99乐团; 2、歌曲《潇洒走一回》 演唱:林萍; 3、歌曲《爱在西元前》 演唱:孙子涵; 4、歌曲《快乐崇拜》 演唱:0086男团等; 5、歌曲《小幸运》 演唱:王博文; 6、歌曲《等待》 演唱:黄绮珊; 7、歌曲《因为爱情》 演唱:歌浴森; 8、歌曲《别找我麻烦》 演唱:潘辰; 9、歌曲《春暖花开》 演唱:周艳泓; 10、歌曲《大鱼》 演唱:周深; 11、歌曲《爱情三十六计》 演唱:优蜜组合; 12、歌曲《爱如潮水》 演唱:饶威; 13、歌曲《听妈妈的话》 演唱:徐良; 14、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 演唱:BEJ48; 15、歌曲《浪费》 演唱:林宥嘉; 16、歌曲《不见不散》 演唱:崔兰花。(《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