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 20170123 京剧《春草闯堂》 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3日 1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3日 19: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相国李仲钦之女李伴月在丫环春草的陪伴下,上华山进香,遇吏部尚书之子吴独纠缠,幸得义士薛玫庭解危。伴月感激薛的救助之恩,又佩服他的高超武功,一时无以相酬。薛玫庭下山后,又见吴独打死渔夫,抢夺渔女,一时怒起,打死吴独,为避免连累别人,主动到府衙投案自首。春草关心薛玫庭的安危,赶到府衙探听消息,见吴母杨夫人,倚仗权势,强迫知府胡进下令杖杀薛玫庭,愤而闯入公堂阻刑。胡进质问缘由,春草一时情急,信口认薛为相府姑爷。吴母惊讶,胡进疑春草有诈,令春草带领,前往相府询问真假。(《CCTV空中剧院》 20170123 京剧《春草闯堂》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