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科技

《军事科技》 20170121 点兵2016 武器装备大看台——国际篇(下)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2日 0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22日 0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是值得回眸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世界军事舞台可谓风云迭起,热点不断。然而在事件的背后,夺人眼球、独占鳌头的依然是军事技术和武器装备的不断推陈出新。那么在层出不穷的军事事件中,有哪些武器装备凭借其表现,在军事舞台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又有哪些新武器装备可能成为未来之星,让人们充满期待?本期节目我们将继续点兵2016,带您一起来回顾那些世界军事舞台中的焦点装备。 (《军事科技》 20170121 点兵2016 武器装备大看台——国际篇(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