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决赛 一场“钻石”级的绝美演唱会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20日 15:22 A-A+

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不仅仅是一场歌唱比赛,更是一场“钻石”级的绝美演唱会,给观众带来的是视觉享受和听觉上震撼,更有令人羡慕进入专业顶级文艺团体的机会,和春晚总导演现场选人的激动瞬间,总决赛几大看点不容错过。

年度总决赛终于来了

年度总决赛终于来了

 
国家专业顶级文艺团体抛出“橄榄枝”  现场争抢选手场面激烈
《星光大道》的选手都是来自普通的老百姓,都不是专业歌手, 他们在各行各业工作着,却对音乐有着一种执着的追求和热爱, 梦想着自己走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梦想自己也能华丽转身成 一位专业的歌手。因此,每年的总决赛现场,《星光大道》都会 请来国家专业顶级的文艺团体,为选手创造十分难得的机会。
 

更却才仁

更却才仁


在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的现场,国家专业顶级文艺团 体向选手们抛出了“橄榄枝”,其中,来自青海玉树的藏族青年 更却才仁,因其嘹亮高亢的嗓音,而成为几大院团争抢的“香饽 饽”,来自辽宁沈阳的李光,再次刷新了这种争抢局面的新纪录 。

李光

李光


 
舞美设计喜庆祥和     幸福中国星光大道
总决赛的舞美设计采用了大手笔、大写意,结合喜庆祥和的中国春节,以中国红为主旋律,烘托出合家欢的氛围。

幸福中国,星光大道

幸福中国,星光大道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舞台上的大红门,传统的门环,对开的大门, 舞台上,抖动的大红绸上面,映刻着八个大字:幸福中国,星光大道。当大门打开,红绸缓缓滑下舞台,随着音乐,众多往届选手,如走红毯一般,步入星光大道的舞台,他们既是给今年的选手来助阵的,也是回到了《星光大道》这个大家庭,一起来过年 。既体现出了合家欢的场面,也体现出了星光大道的幸福祥和。

星光大道 李玉刚

星光大道 李玉刚

老艺术家坐镇总决赛  点评更具权威性和专业性
 《星光大道》2016年度总决赛的嘉宾阵容都是家喻户晓的老艺术家,他们在老百姓中间,有着长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些人甚至是一代人的梦中女神和男神,他们的出现,勾起了多少人的回忆,比如王晓棠、才旦卓玛、宗庸卓玛、蒋大为、师胜杰。

老艺术家 才旦卓玛

老艺术家 才旦卓玛

 
这些老艺术家出现在《星光大道》总决赛的现场,带来的不仅仅 是赞美之辞,更多的是准确犀利的点评內容。针对每位选手的演唱水平、互动环节、助演合作,都评价的细致准确,极具专业性和权威性,这也让本届《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更增加了与众不同的魅力。
 
八强选手做公益看升旗   “星光公益行”温暖舞台
进入总决赛的八强选手,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把“星光公益行 ”赋予到了自己的行动当中。

公益行

公益行

选手芳芳是河北的一名草莓技师,为表达她心里对《星光大道》 的感恩之情,特意带着其他七位选手,到西柏坡去做公益,他们自己买来文具和米面,以及一些冬季必备的物品,到西柏坡的贫穷儿童家里送温暖,还到当地的学校做义工,教孩子们唱歌、做操,与孩子一起欢乐,将“星光公益行”活动做得更实际更具体 。
 

芳芳

芳芳


 
登上《星光大道》总决赛舞台的八强选手,感恩祖国给他们创造了这么美好难得机遇,为表达自己的爱国情怀,他们早早来到天安门前看国旗班升旗,同时参观了国旗护卫队的宿舍,与国旗班战士一起唱歌跳舞,把自己的歌声,献给最可爱的人,感受祖国的强大,和平带来的幸福与安宁!
 

鸡年春晚总导演 杨东升

鸡年春晚总导演 杨东升


春晚总导演现场选人   期待冠军花落谁家
星光照耀除夕,大道直通春晚!2016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的现场有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他就是2017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 杨导的出现,是代表春晚剧组,来百姓舞台,见证冠军的诞生, 同时带领冠军走上春晚的舞台。

潘倩倩

潘倩倩

 

张倩云

张倩云

进入总决赛的八位选手,实力相当,其中,还有两位是往届选手 ,潘倩倩和张倩云,究竟冠军花落谁家,比赛现场竞争非常激烈 ,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特色和本领,既有陕西腔的《演员》,《 四季歌》等一系列的改编翻唱,经过三关的角逐、比拼,决出 2016年《星光大道》冠亚季军,谁将和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走上春晚舞台。1月25日晚(腊月二十八)黄金八点档精彩揭晓。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