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猪也住上二层楼 2017011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9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猪也住上二层楼》

广西玉林市到陆川县,因为夏季高温潮湿,养猪可是个苦差事,大学毕业后到黄祖东被分配到了养猪场,他从抵触到全身心投身其中,创造性地把猪养到了两米以上的二层楼上,而二层楼的养殖方式,也给他从水、电、饲料、排污等方面节省下了不少钱,后来他通过把这项技术推广给农户,生猪供港等,最终获得了更多的财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揭开广西陆川猪哥——黄祖东创富的奥秘。

播出时间:2017年1月19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9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广西玉林市的陆川县,因为夏季高温潮湿,养猪可是个苦差事,大学毕业后的黄祖东被分配到了养猪场,他从抵触到全身心投身其中,创造性地把猪养到了两米以上的二层楼上,而二层楼的养殖方式,也给他从水、电、饲料、排污等方面节省下了不少钱。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为您揭开广西陆川猪哥——黄祖东创富的奥秘。(《农广天地》 20170119 猪也住上二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