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等着我》 201701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8日 0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今晚的第一组求助人是一对夫妻,来自河南濮阳,他们要寻找自己的儿子郗泽辉。1998年8月8日,王美玉将不满一岁的郗泽辉交给郗林江看顾,后由于家中有事,郗林江又将儿子交给了自己的弟弟,谁知弟弟将孩子抱出了大门。由于患过小儿麻痹症的弟弟思维反应慢,被人骗到了玉米地里,孩子也被人抱走,从此再也没有音讯。多年来夫妻俩为了儿子四处奔波,却从来没有找到过他。希望大门打开,郗泽辉并没有出现在门后,坚强的夫妻俩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今晚的第二位求助人名叫赵素萍,今年58岁,来自山西临汾。她认为是自己的自私逼走了儿子,毁掉了原本幸福的家庭。李栋从小就是个听话的孩子,赵素萍对他的管束很严,在赵素萍令人窒息的强势母爱下,李栋终于崩溃。他选择在大年初五离家出走,从此再也没有音信。​​​​六年间,李栋始终没有与家里有过任何联系。希望大门打开,儿子并没有出现在门后,他还是拒绝跟寻人团回来见自己的母亲。 (《等着我》 2017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