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老家味道:用“雪”所长 201701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7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今天我们继续老家味道系列节目。人们在形容什么东西很正宗时常常会说很地道!其实说到老家味道,最关键的就是要地道,食材一定要用本地产的,烹调方式也要家乡的老传统,这就是地道。今天我们就去品尝一下带有浓郁东北特色的地道的老家味道。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离家的人其实不变的不仅仅是乡音,就连从小吃习惯了的家乡食物即使普普通通,那也是心中最难以割舍的家乡情结。回家乡了,首先想到的就是赶紧找个亲朋好友去吃上这么一顿地道的!如果是碰上了像现在这样快过年正准备年货的好时节,那更是个好机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7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思乡之情中,老家的味道是最令人魂牵梦绕的一个情结。在这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栏目组特别制作了一个小小的系列节目:老家味道。提起老家的味道,相信能够引起每一个人的美好回忆。那么老家的味道究竟为什么会有那么难以磨灭的魅力呢?本期节目中,我们就一起去寻觅那久违的老家味道。(《每日农经》 20170117 老家味道:用“雪”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