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70116 酒焖肉方 汉堡牛排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6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6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酒焖肉方:将五花肉切块,下锅焯水后洗净备用;将五花肉倒入高压锅中,加入调料,高压锅开锅后压35分钟;锅中倒少许油,蒜片、葱段、姜片、干辣椒段煸香后倒入开水、黄酒、红酒烹一下,随后将压好的五花肉码在锅中,再加入适量白糖后盖上锅盖小火焖煮片刻;最后大火收汁,小油菜炒水后摆放在盘底,上面放上肉块即可。 汉堡牛排:锅中倒少许油,下入洋葱煸香后加入培根丝、土豆片炒匀盛出铺在盘底;锅中倒少许橄榄油,下入小番茄、彩椒、菜花翻炒,关小火后下入黑橄榄。加入胡椒粉、盐调味后盛出摆在盘底;在牛排上两面撒上香料,锅中倒少许橄榄油,热锅热油放入迷迭香和牛排后关小火煎到自己喜欢的熟度后盛出放在配菜上;用锅中剩下的油煸炒小干葱,出香味后加入红酒烹香,加盐、胡椒粉调味,小火慢慢将汁收干后淋在牛排上,加上百里香摆盘即可。(《回家吃饭》 20170116 酒焖肉方 汉堡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