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老家味道:无“酱”不欢 201701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6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思乡之情中,老家的味道最是令人魂牵梦绕的一个情结。在这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特别制作了一个小小的系列节目:老家味道。提起老家的味道,相信能够引起每一个人的美好回忆。那么老家的味道究竟为什么会有那么难以磨灭的魅力呢?今天开始我们就一起去寻觅那久违的老家味道。

提起家乡的味道呀,也许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那就是常常会有一种难以名状的情愫,不管过去了多少年,也不管身在何处,心中念念不忘的那种味道似乎随时就能从心头跃然嘴间,细细品味,细细回想,特别是当老家的味道和年味相遇时,那更是让人向往,不能自拔。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6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思乡之情中,老家的味道是最令人魂牵梦绕的一个情结。在这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栏目组特别制作了一个小小的系列节目:老家味道。提起老家的味道,相信能够引起每一个人的美好回忆。那么老家的味道究竟为什么会有那么难以磨灭的魅力呢?本期节目中,我们就一起去寻觅那久违的老家味道。(《每日农经》 20170116 老家味道:无“酱”不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