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停播)

《过把瘾》 20170115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走进江阴(二)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5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5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锡歌《江南好》 演唱:程雪梅; 2、舞蹈《嬉狮》; 3、男女声表演唱《双推磨》 表演:长寿实验小学; 4、锡剧小品《扁头不在家》 表演:陈洪,计丽静,唐健; 5、京剧《谢瑶环》选段 表演:窦晓璇; 6、越剧《白蛇传》选段 表演:吴小君,郑春鸣 等; 7、豫剧《七品知县卖红薯》选段 表演:金不换; 8、舞蹈《太湖一枝梅》 表演:文林中心小学; 9、黄梅戏《苏东坡》选段 表演:张辉; 10、舞蹈《忆江南》 表演:江阴市祝塘镇文化服务中心; 11、锡剧《珍珠塔》选段 演唱:周东亮; 12、歌舞《朵朵红花红盈盈》 表演:徐惠,方黎春。(《过把瘾》 20170115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走进江阴(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