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停播)

《交换空间》 20170114 解读城市风景线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4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4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宋微健从事室内设计三十余年,本期节目他将向我们介绍三套室内设计作品。第一套是设计师宋鑫磊设计的“玩偶之家”,设计师对整个空间进行了重新的分隔,用色特别大胆,由于屋主喜爱玩具,设计师在空间里布置了很多玩偶,但是每个玩偶都处在合适的位置,整个风格充满童趣。第二套是设计师夏伟设计的“水墨韵”,作品把现代元素和中式元素重组,既有传统的中国情怀,又不缺现代时尚的元素。第三套是设计师陈丽娟设计的“城市风景”,虽然采用黑白灰为主色调,但整个空间却不显严肃呆板,偶然的暖色调反而将黑白灰调动起来,壁纸采用城市风景,使很小的空间得到了无限的扩大。(《交换空间》 20170114 空间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