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114 法院故事——六年索赔路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4日 16: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4日 16: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妙龄少女惨遭横祸,美好未来戛然而止,高额花费压垮三口之家。逃避赔偿,年轻小伙隐身六年,全家下落不明。在武汉脑科医院有一个特殊的病号,六年前,一位年轻的姑娘被送进这家医院抢救,然而六年过去了,这个姑娘却仍然住在这家医院的病房里,已经是无家可归。一场交通事故彻底摧毁了这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而持续不断的治疗所产生的巨额费用,更是压得一家人喘不过气来。现在,肇事者虽然找到了,但是因为他名下没有财产,所以接下来如何执行到赔偿款,依然存在一定难度。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114 法院故事——六年索赔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