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7011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3日 11: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1: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 猫咪全自动智能马桶来解忧; 2、全媒体快报 创意视频 一分为二; 3、全媒体快报 超级手套 刀砍锤敲手不伤; 4、全媒体快报 延时记录 唯美夜空; 5、温柔陷阱(下):家中私会男网友 招来抢劫横祸; 6、@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喝醉又“何妨”? 7、@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大货车 “大祸车”? 8、@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危险的公交车司机; 9、@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春运来了 出行谨防行李丢失; 10、@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幼儿园教师体罚女童 究竟为何? 11、@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民警例行检查 竟发现惊人一幕; 12、@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危险 把自动扶梯当跑步机; 13、@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玩弹弓 干的却是非法事; 14、@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油条里真的有明矾吗? 15、@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碎片式运动 让你忙里“偷”健康; 16、全媒体快报 人形螺旋桨柔舞 惊呆评委; 17、全媒体快报 9岁女孩通过海豹突击队训练; 18、全媒体快报 不要工资更听话 小店邀猴子当店员; 19、全媒体快报 西班牙狗狗赛跑 呼吁关注流浪动物。 (《生活圈》 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