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0113 4集系列片《生态淳安》(4)生态绿道飘起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3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3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在厄瓜多尔举办的第三届联合国住房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大会上,浙江省淳安县获得联合国颁布的“全球绿色城市”头衔。过去人们提到淳安,都会很自然的联想到当地的千岛湖。而现在淳安不仅有千岛湖,还有一条长达150公里的生态绿道。淳安的生态绿道给爱好骑行的人提供了便利。它将当地的农业、林业等进行了串联及整合,淳安人视这条生态绿道为生活中的一部分。淳安的生态绿道就像一条绿色飘带,为当地迎来了游客,也让淳安的特产走了出去。它不仅展现出了淳安的生态之美,也让淳安当地的经济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走遍中国》 20170113 4集系列片《生态淳安》(4)生态绿道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