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70113 三集迷你剧集·长命锁(大结局)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3日 2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3日 2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当初,陈贵撞伤了陈杨的亲生母亲,可是他却误以为自己把那个女人撞死了,因为害怕婴儿在野外不能够生存,出于本能的善意和反应,他就“收养”了陈杨,可是这个行为从法律上来说,涉嫌交通肇事后逃逸以及拐骗儿童罪。尽管陈贵一辈子都在赎罪,但他还是备受良心的折磨和谴责,他最终因为癌症而去世了。但他的行为伤害了另外的一个家庭,而最痛苦的就是获知真相的陈杨了,最后陈杨将自己非常珍视的长命锁放在了父亲的灵牌前,爱和宽容让她选择了原谅陈贵,而冬子也和父亲重逢了,他们在经历这些事后也理解了爱和宽容。 (《普法栏目剧》 20170113 三集迷你剧集·长命锁(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