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接手葡萄园后的突破 201701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2日 2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接手葡萄园后的突破》

本片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镇人方应明从父亲手中接管葡萄园后,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来让葡萄园创收的致富故事:首先方应明引入葡萄新品种来增强市场竞争力;其次再把各式各样的葡萄混搭来卖出高价格;而后又吸引游客来葡萄园采摘;为了留住游客还创建了第一个葡萄休闲吧,提供餐饮娱乐服务来加深游客对葡萄园的印象;最后还发动大家一起种植葡萄并且拓展多种销售渠道来保证销量。最终大家在方应明的带领下通过种植葡萄成功实现了共同致富的梦想。

播出时间:2017年1月1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2日 2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镇人方应明从父亲手中接管葡萄园后,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让葡萄园创收。他首先引入葡萄新品种来增强市场竞争力,再把各式各样的葡萄混搭卖出高价格,而后又吸引游客来葡萄园采摘。为了留住游客,他还创建了第一个葡萄休闲吧,提供餐饮娱乐服务来加深游客对葡萄园的印象,最后还发动大家一起种植葡萄并且拓展多种销售渠道来保证销量。最终大家在方应明的带领下通过种植葡萄成功实现了共同致富的梦想。 (《农广天地》 20170112 接手葡萄园后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