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70111 辽宁舰穿越台湾海峡 中国海军密集行动亮剑深蓝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2日 0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2日 0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辽宁号航母编队于11日上午7时穿越台湾海峡,台空军E-2C预警机保持监控海峡内机舰的动态,台湾海军派出“成功级”巡防舰,在“海峡中线”以东位置,全程“伴随”辽宁舰编队北上。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10日介绍称,中国海军航空兵9日在日本海与航经这一海域执行任务的海军舰艇编队进行了舰机协同训练,这是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今后还将继续开展。中国国防部新闻局证实,中国一艘潜艇在护航返程途中停靠马来西亚进行休整和补给,这是中国潜艇首次访问马来西亚,这一消息引发了美国和印度的高度紧张。 (《今日关注》 20170111 辽宁舰穿越台湾海峡 中国海军密集行动亮剑深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