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大山里的黑猪有点强势 201701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2日 01: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湖南湘西,这种黑猪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品种,过去人们不爱养,如今却当成了宝贝,前后差异如此之大,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市场秘密?还是这头黑猪,在眼下这个时候,猪肉价格通常可以卖到三四十元钱一斤,外表并不抢眼的猪肉何以有着如此高的身价还不愁卖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2日 01: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湘西黑猪是湖南当地土生土长的品种,过去人们不爱养,如今却当成了宝贝。它的肉质非常鲜美,生育期较长。湘西黑猪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早在清乾隆二十八年的地方志中就有当地出产黑猪的记载。在眼下这个时候,猪肉价格通常可以卖到三四十元钱一斤,成为当地扶贫的主导产业。(《每日农经》 20170111 大山里的黑猪有点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