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六张春晚彩排邀请函现场发放《直通春晚》颁奖典礼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2日 12:13 A-A+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8组选手顺利拿到了2017年《直通春晚》颁奖晚会入场券。然而入选春晚彩排名单仍未揭晓,所以今晚的颁奖晚会势必惊喜连连,悬念不断:

2017年鸡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带六张春晚彩排邀请函到场,他将会在上面写下谁的名字呢?

除了春晚总导演外,赵忠祥、郁钧剑、刘劲、江涛、刘和刚、玖月奇迹、杨蕾、黑妹、金玉婷、苗阜这些大家所熟悉的“春晚熟面孔”也将受邀,为选手们颁奖。其中,赵忠祥现场向《直通春晚》舞台赠送了一幅墨宝,预祝选手们顺利登上鸡年春晚。

此外,今晚的颁奖晚会中,庞龙、云飞、丁建中、尹中华等明星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极致的表演。

 

颁奖晚会最终将现场颁出“最佳歌手”、“最佳表演”、“最佳团队”、“最佳创意表演”,还有悬念最大的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为本年《直通春晚》画上圆满句号。

今晚19:30,CCTV-3《直通春晚》颁奖晚会

谁能如愿拿到春晚彩排邀请函?

答案即将揭晓!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