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农田餐桌—枣甜蛋香丰收太谷 201701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1日 2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枣甜蛋香丰收太谷》

太谷县,地处晋中盆地,丘陵和山区占总面积的83%,当地的老百姓也因地制宜,盛产出品质上乘的壶瓶枣和鸡蛋。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开山西太谷县的壶瓶枣和鸡蛋究竟有哪些与众不同的特点?记者发现,无论是挂满枝头的壶瓶枣,还是野性十足的土鸡,在成为餐桌美食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这是老百姓利用当地的特色资源优势,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所创造出来的田园新生活。

播出时间:2017年1月11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1日 2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太谷县,地处晋中盆地,盛产品质上乘的壶瓶枣和鸡蛋。记者发现,无论是挂满枝头的壶瓶枣,还是野性十足的土鸡,在成为餐桌美食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这是老百姓利用当地的特色资源优势,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出的田园新生活。 (《农广天地》 20170111 农田餐桌——枣甜蛋香丰收太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