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70111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1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1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主席的话儿记心间; 2、解放军报评论员文章:什么是履职用权的依据; 3、第41集团军:对表联合作战 打牢训练基础; 4、第54集团军某旅:真打实抗融入连贯考核; 5、风雪寒冬 磨砺反恐作战能力; 6、南昌陆军学院:考场对接战场 教学融入实战; 7、新闻特写:新国旗卫士的挑战; 8、高性能系列化网络设备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9、俄防长要求俄军掌握新武器新装备; 10、日防卫相将赴关岛考察“萨德”; 11、今日点击:演习还是演戏?美军15人与日自卫队演练“夺岛”。 (《军事报道》 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