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70110 CPI稳在“2时代” 你的感受怎么样?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11日 01: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11日 01: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2016年1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数据显示,CPI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2.1%。农业部的数据显示,全国猪肉价格在去年12月份出现了连续四周的上涨。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2016年12月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数据显示,PPI环比上涨1.6%,同比上涨5.5%。12月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环比、同比涨幅均扩大。 不起眼的一个圆珠笔头,生产它需要二十多道工序。无论是生产设备还是原材料,长期以来都掌握在瑞士、日本等国家手中。最近,这个世界级的难题终于被我们攻下了。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不锈钢生产基地,山西太钢集团不但突破笔尖钢关键技术,还实现了批量生产。(《央视财经评论》 20170110 CPI稳在“2时代” 你的感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