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穷小伙黑泥塘里捞出500万元 1月9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9日 09: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他原本是村子里最让人看不起的穷小子。这黑泥塘里捞出来的财富,帮他找到了人生目标。本以为就此改变人生,却遭遇意想不到的打击。坚持还是放弃?看连云港市的周庚现怎么实现一个穷小伙的逆袭。

致富经:穷小伙黑泥塘里捞出500万元 1月9日

江苏东海县的周庚现,30岁的时侯,穷的当地很多人都觉得他连媳妇都娶不上;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穷小子,2005年他做一个大胆决定,养一种当地人很多人不看好的鱼,经过几年的折腾,靠养这种鱼周庚现年销售额达500多万,还成了当地小有名气的创业明星;他到底养的是什么鱼,又是如何实现自己的人生逆袭的呢?

致富经:穷小伙黑泥塘里捞出500万元 1月9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9日 09:07

视频简介:他原本是村子里最让人看不起的穷小子。这黑泥塘里捞出来的财富,帮他找到了人生目标。本以为就此改变人生,却遭遇意想不到的打击。坚持还是放弃?看连云港市的周庚现怎么实现一个穷小伙的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