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4S店收费高该不该被淘汰?

CCTV节目官网-CCTV-2 对话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9日 17:50 A-A+

当下,互联网企业造车正如火如荼,而除了造车,卖车也因为互联网悄悄地发生了变化。

中国的第一家汽车4S店诞生于1999年,但存续至今,4S店模式也遭遇了卖车难,车主抱怨4S店服务差,小病大修,费用过高。4S店收费高该淘汰?传统的卖车模式会因为互联网的冲击有所改变吗?更多内容敬请关注1月8日21:52《对话》!

挣钱越来越难,4S店该退出历史舞台?

陈伟鸿:曾经非常好挣钱的4S店现在日子没那么好过了,有人说他们的美好时光渐行渐远了,4S店是真的会退出历史舞台吗?

奇瑞汽车常务执行副总经理陈安宁:我认为实体的体验很难退出历史舞台,对于消费产品,特别是和安全,和出行相关的,实体体验对消费者还是很重要的。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日子难过不是4S店的问题,我觉得最主要的问题还是销售的产品没有竞争力。十年之内,最起码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因为客户会更加重视体验。互联网给实体店带来什么呢?带来了一些信息的收集和效率的提升,成本的降低,起到辅助和帮助的作用。







860010-111405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