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穷家女儿好当家 如何年入200万 2017010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6日 22: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穷家女儿好当家 如何年入200万(2017.1.6)

在重庆武隆,这些长着硬刺的豪猪经常上演出逃的戏码,这给豪猪主人周小英带来不小的麻烦。周小英家境贫寒,靠着边打工边摆地摊做小生意,她在上海赚到五十多万元。2010年,她拿着全部积蓄回乡养豪猪,不曾想一年时间不到,就面临血本无归。从困境起步,五年后周小英成为武隆县最大的豪猪养殖户,看她如何找到事业腾飞的财富密码。

穷家女儿好当家 如何年入200万(2017.1.6)

养殖场的几只豪猪跑了出来,其它豪猪纷纷跃跃欲试。

豪猪跳圈舍

周小英:要出来了!出来啦!

经过了三番五次的努力,这只豪猪跳到别的圈舍串门去了,而剩下在养殖场外悠闲散步的,引得其它豪猪纷纷哀嚎。

豪猪哀叫

要想把这些豪猪抓回去,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它们相当的厉害。

只要一靠近,豪猪便会生气,竖起全身的刺来示威。跺脚,尾巴摇响铃还哼哼地叫,这都是为了吓退你。

豪猪生气

刚出生的小豪猪就带着刺,几天时间刺就变会得坚硬,要戴手套才能抱住它们。而成年豪猪的刺更为厉害。

豪猪扎南瓜

扎在南瓜上的刺,看着像射进去的,实际是豪猪靠近目标物,用力插进去的。

记者:我这插进去,都插不了它射那么深

周小英:对呀,它的力气很大。

记者:这是我插的那个洞,我使劲这么一插到这里。它这个洞,比我的要深多了。

豪猪的力气很大,它刺的南瓜比记者用手扎的还要深;刺也很坚硬,虽然中间是空的,却可以提起很重的东西。

穷家女儿好当家 如何年入200万(2017.1.6)

周小英:这一只手提着还挺沉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6日 22: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重庆武隆,长着硬刺的豪猪经常上演出逃的戏码,这给豪猪主人周小英带来不小的麻烦。周小英家境贫寒,靠着边打工边摆地摊做小生意,她在上海赚到五十多万元。2010年,她拿着全部积蓄回乡养豪猪,不曾想一年时间不到,就面临血本无归。周小英从困境起步,五年后成为武隆县最大的豪猪养殖户。 (《致富经》 20170106 穷家女儿好当家 如何年入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