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106 信仰与力量——边疆普法情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6日 22: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6日 22: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米合热尼沙·吐呼地,新疆伊宁市司法局伊犁河路司法所所长。工作20年,她用自己深厚的法律知识、政策理论功底,通过自己的韧性和耐力,将不稳定因素和极端化问题扼杀在萌芽中,为民族团结之路疏通了宽阔大道。在多年的民族团结宣讲教育中,米合热尼沙帮助和感化了无数人。她认真开展“危安类”重点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教育转化工作,积极主动参加民族团结和“去极端化”宣讲,成为伊犁乃至全疆有名的“草根宣讲员”。(《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70106 信仰与力量——边疆普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