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羊奶不膻的秘密 20170105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5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同样都是来养羊,有人欢喜有人慌。效益为啥不一样?赚多赚少找市场。

随着国家惠农政策力度的加大,很多农民朋友都想利用当地资源或是自身优势发展养羊业,这是个不错的选择,可到底是养殖绵羊还是山羊效益好呢?很多人为此很是纠结,今天,我们的记者就带您到山东潍坊逛逛养殖市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5日 2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记者来到山东省潍坊市,调查养肉羊和养奶羊哪个更赚钱。当地一些养殖户将关中奶山羊和萨能奶山羊杂交。杂交后的奶山羊结合了萨能奶山羊的产奶量高和适应性强的特点。杂交后代的产奶量、产奶期以及优质率都有所提高。这种羊奶为当地养殖户带来了不错的经济效益。 (《每日农经》 20170105 羊奶不膻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