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70104 这样的盗窃,您见过吗?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4日 1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4日 1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8月以来,天津市宝坻区各乡镇集贸市场,接连发生多起盗窃妇女黄金手镯案件。犯罪嫌疑人选择骑车购物的女士为目标,以所骑车辆轧到她的脚为由故意制造纠纷,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假装调解作掩护,犯罪嫌疑人趁机将受害人手上佩戴的黄金手镯盗走。长沙红星冷库是湖南长沙最大的冷冻食品批发市场,2016年3月22日,离冷库最近的同升派出所民警接到一位郑先生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自己中午放在月台上的一批冻货不见了,民警立刻赶往案发现场,警方通过监控视频追踪,最终抓获到盗窃者。2015年的下半年,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一条由大港通往塘沽方向的国道上,时不时有货车在途径该国道时,车上货物被盗了。国道之上惊现飞车大盗,车速惊心动魄,作案手段令人咋舌。在锁定了嫌疑车辆后,警方进行全方位追踪抓捕,最后抓捕到犯罪嫌疑人4名以及涉嫌收赃人员1名,收押作案车辆3辆。 (《平安365》 20170104 这样的盗窃,您见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