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70103 5集系列片《中国智造》(1)无人驾驶车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4日 03: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4日 03: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6年4月12日两辆无人驾驶汽车从重庆出发,途径西安、郑州等地,在6天的长距离行驶中,无人驾驶测试车通过中国人自己研发的多种先进的技术,自动行驶在公路上,并最终安全到达北京,全程超过2000公里,这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标志着中国开始从传统汽车生产迈向智能汽车制造的历史性飞跃。本期节目将带您感受无人驾驶汽车先进技术,体验人车互动、语音交流、全自动泊车,走近自主研发团队,倾听海归专家讲述无人汽车诞生故事。 (《走遍中国》 20170103 5集系列片《中国智造》(1)无人驾驶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