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天收入160万的财富秘密 1月3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3日 16: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没人敢承包的大水坑,他偏要用来做冬捕。曾经一次只拉上24条鱼的惨痛经历,让他心有余悸。今天是否会重蹈覆辙?一网可以拉出上百万,也有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是喜悦,还是失落。看齐齐哈尔的丁甲勇,能否一网拉出160万元,实现财富梦想。

致富经:神秘大坑下的财富玄机 1月3日

近年来冬捕在东北非常火爆。齐齐哈尔的丁甲勇也想在冬捕中分一杯羹。可他租下的这片水域地形极其复杂,为此给他留下过一段惨痛的回忆。2015年2月7日,他又开展了一次冰捕,600号人等着上鱼的时候,又出事了,这次丁甲勇也乱了阵脚。

致富经:神秘大坑下的财富玄机 1月3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3日 16:07

视频简介:没人敢承包的大水坑,他偏要用来做冬捕。曾经一次只拉上24条鱼的惨痛经历,让他心有余悸。今天是否会重蹈覆辙?一网可以拉出上百万,也有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是喜悦,还是失落。看齐齐哈尔的丁甲勇,能否一网拉出160万元,实现财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