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生活圈

《生活圈》 20170103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3日 11: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3日 11: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媒体快报:高智商 鹦鹉也能制造工具; 2、全媒体快报:印度小伙上演创意“五官舞”; 3、全媒体快报:日本研发面部识别技术 “刷脸”支付或成现实; 4、全媒体快报:男子“醉驾”被查 原是“宿醉”惹的祸; 5、形形色色的“飞车抢”(上); 6、@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男子佯装试戴 抢走两根金链; 7、@生活圈 帮助在身边:2016中国手机消费大数据; 8、@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窨井里扔鞭炮 男孩被炸身亡; 9、@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非同一般的百元纸币 从天而降; 10、@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一百万元带来的惊喜与忧愁; 11、@生活圈 安全在身边:“外币压岁包”走红 美好却不合法; 12、2017年你想干点什么大事?; 13、@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缓解颈椎病 枕头枕对了吗?; 14、@生活圈 健康在身边:牛奶的奶皮越厚 营养价值越高?; 15、全媒体快报:女性常吃胡萝卜 可有效预防乳腺癌; 16、全媒体快报:董浩99艺术馆在京开馆; 17、全媒体快报:全国铁路公安书画作品下基层。 (《生活圈》 2017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