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701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2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2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庆祝革命武装力量成立60周年:古巴今晚举行大型阅兵式; 2、假期最后一天 全国迎返程高峰: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58万人次; 3、假期最后一天 全国迎返程高峰·山西:青银高速晋冀省界车辆滞留; 4、假期最后一天 全国迎返程高峰·天津:部分高速公路再次封闭; 5、韩执政党分裂加剧:执政党前党首李贞铉今宣布退党; 6、韩执政党分裂加剧:前总统前党首“退党”影响几何?; 7、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崔顺实女儿在丹麦被拘留; 8、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崔顺实家族身陷多起案件; 9、韩国总统亲信干政事件:分裂加剧 明天韩宪法法院开审总统弹劾案; 10、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美军游弋航母将全部撤回本土; 11、美军游弋航母将全部撤回本土·新闻链接:美海军现有10艘“尼米兹”级航母; 12、美军游弋航母将全部撤回本土·专家分析:美撤回全球航母意欲何为?; 13、走基层·为谁辛苦为谁忙:为人父母 那份沉甸甸的责任; 14、庆祝革命武装力量成立60周年:古巴阅兵式正在进行; 15、庆祝革命武装力量成立60周年阅兵式正在进行 新闻链接:古巴革命武装力量成立纪念日; 16、庆祝革命武装力量成立60周年 古巴:古巴阅兵式正在进行; 17、世界回眸·2016 古巴: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 18、庆祝革命武装力量成立60周年:古巴阅兵式正在进行; 19、海军 我军首艘航母辽宁舰:开年开训; 20、广西:公安部A级通缉犯自首 涉电信诈骗; 21、庆祝革命武装力量成立60周年 古巴:军人方阵由军校学生和各兵种组成; 22、中央气象台:京津冀东部霾有所减弱。(《东方时空》 2017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