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牛儿肥了 201701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2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很多人面临退休,老有所用理念深入人心。

本故事以退休老干部马维国夫妻为原型,讲述其回到交城村里养殖黑牛的遭逢际遇。通过老年人再创业,从外围角度展现了交城主打产业黑牛养殖的优势等,体现了退休老干部的二次创业、退而不休的励志理念及精神,紧跟习主席号召,打造百企千村、共同实现中国梦的故事。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7年1月2日21点17分

  重播 2017年1月3日12点5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2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故事以退休老干部马维国夫妻为原型,讲述其回到交城村里养殖黑牛的遭逢际遇。通过老年人再创业,从外围角度展现了交城主打产业黑牛养殖的优势等,体现了退休老干部的二次创业、退而不休的励志理念及精神,打造百企千村、共同实现中国梦的故事。(《乡村法制剧场》 20170102 牛儿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