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平安365(停播)更名为生命线

《平安365》 20170102 元旦特别节目——我在现场(二)

来源:央视网2017年01月02日 14: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1月02日 14: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解析事故现场,探究事发缘由,讲解安全知识,规范驾驶行为,排除隐患,平安出行,全国交警在行动。山东潍坊交警在潍坊市奎文区例行安全检查时,有一辆黑色轿车全然不顾交警示意,突然猛踩油门,疯狂闯卡,原来这是辆套牌车,使用了其他车辆的号牌。安徽省太和县交警在308省道开展缉查酒驾行动时,有位男子酒后驾驶,而他的父亲阻碍民警执法。(《平安365》 20170102 元旦特别节目——我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