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直播间

《新闻直播间》 20161230 03:0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30日 04: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0日 04: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017年 哪些新规将改变你我生活?; 2、“十三五”从走得了到走得好:《中国交通运输发展》白皮书发布; 3、2016年为谁辛苦为谁忙 一列火车:连接家与远方; 4、我们的2016:手机相册里 生活的模样; 5、以色列:以媒称内塔尼亚胡面临刑事调查; 6、叙军方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停火; 7、日内瓦:联合国特使对叙利亚停火表示欢迎; 8、俄一架图-154飞机失事 俄罗斯:搜寻工作的主要阶段已经结束; 9、关注美以关系 美媒:投下弃权票的台前幕后; 10、关注美以关系:克里批以色列 内塔尼亚胡回呛; 11、关注巴以和平进程:巴以民众都对克里讲话反应不一; 12、关注巴以和平进程:非政府组织称以批准扩建定居点; 13、关注美以关系 专家解读:美政府缘何为定居点问题投弃权票?; 14、国防部例行记者会:辽宁舰编队正按计划进行相关训练; 15、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日机干扰中国军机飞行安全事实清楚; 16、商务部:望美客观评价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努力; 17、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没有“破七”; 18、审计署:前11月促增收节支和避损逾3600亿; 19、国土资源部:城镇住宅用地增速趋缓; 20、关注查干湖冬捕 吉林松原:冬捕拉动当地旅游 村民念起生意经; 21、关注查干湖冬捕 吉林松原 食在冬捕:当大鱼碰上小锅; 22、关注查干湖冬捕 吉林松原 马头琴:拨动心弦的传承; 23、简讯。(《新闻直播间》 20161230 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