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61230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30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30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2016关键词 空军:主建不忘战 全面推进战略转型; 2、全军军事训练违规违纪问题举报方式公布; 3、空降兵某师:数千新战士夜间跳伞; 4、空军运12形成训练保障能力; 5、辽宁舰:歼-15密集起降 航母stlye再创新动作; 6、点赞2016 你说我说大家说; 7、我国埃博拉疫苗研究再获重大突破; 8、国防科技大学光纤激光器获国际金奖; 9、海军郑和舰结束远航实习返回大连; 10、叙军方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停火; 11、今日点击:美指责俄干预大选 奥巴马驱逐俄35名外交官。 (《军事报道》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