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1227 台式卤肉饭 茶香红果煨牛腩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7日 19: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 19: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厨房达人李月英做的是台式卤肉饭,具体做法是:1、将肥肉、瘦肉、猪皮分别切好备用;2、红葱头切成薄片后上锅慢火煎炸;3、肉炒好后,放入红葱酥、冰糖、酱油和热水;4、放入煮好的鸡蛋和热水;5煮至汤汁黏稠时即可出锅。特级厨师顾玉亮做的是茶香红果煨牛腩,具体做法是:1、牛腩切块后,用迷迭香和红酒浸泡;2、姜、胡萝卜、芹菜、红葱头切好备用;3、大火煸炒牛肉;4、焙烧香叶、小茴香、茶叶;5、将香料、时蔬食材和红曲米、山楂加入煲汤袋;6、将番茄酱和牛肉一起翻炒;7、加入美极鲜酱油、红酒、调料包和水;8、炖煮四十五分钟即可出锅。(《回家吃饭》 20161227 台式卤肉饭 茶香红果煨牛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