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1227 吉林柳河:富民兴县的生态财富

来源:央视网2016年12月27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27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吉林省通化市的柳河县,周边是长白山、龙岗山,是个栖山傍水的秀美山区县,这里有野生动植物资源七百多种,当地村民靠着山里的财富在周边成立各色农家乐,平均年收入都在10万以上。于师傅带着记者来到长白山上找宝贝,山里到处都是宝贝,于师傅给记者介绍老牛肝,一路上还看见了蝲蛄,外形酷似小龙虾,它只有在水质极为优越的地方才能生存。五华山的深处记者看到了令人震撼的苹果干,这是要加工成苹果酒的。 (《生财有道》 20161227 吉林柳河:富民兴县的生态财富)